子佩zipei

一个想了很久的片段

三生没播之前就对这一对超级感兴趣,看了朦朦和尧大的定妆照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。现在播出了,果然没让人失望。这个画面在我脑子里存了很久了,在拍的时候还给导演发过,不知道导演看没看见哈。总之这对颜值太高了,为了他们,三生不管多尴尬的,我都一直追。另外,太太们也太厉害了,这才几天,车都开起来了……
——
折真
  晴空变色,黑云翻滚。折颜老远就看着一道天劫将要落在十里桃林,心里一道不好,一路快马加鞭的追过去,但还是晚了一步。闪电破空而出,照着白真的后背劈下来,发出轰天的声响。
  “真真!”折颜大喊一声,冲过去接住倒下的身影。
  白真身子被天雷打中,后背裂道大口子,鲜血浸湿了后面的衣衫。他紧锁着眉头,咬着下唇,不让叫声从嘴里出来。
  三道天劫,熬过了便是功成,熬不过便命丧黄泉。白家四子天性贪玩,从来不将这种事放在心上。折颜本打算这几日将白真锁在身边,替他挨了劫难。谁知道,白真同白浅商量商量便偷跑了出去,一晃几天,完全忘了这码事。今日大难临头,白浅慌了赶紧跑去青丘找狐帝。白真自己也是想都没想就直接奔向十里桃林。
  “真真,你怎么样?”折颜接住白真,让他俯在自己身上。背后青衫早就被红色的液体染个彻底,撕裂的丝绸底下是若隐若现的伤痕。
  “疼……”白真攥着折颜胸前的衣襟,颤抖着身子,虚弱的看着他。
  折颜急在心里,什么都不顾了。他将白真扶正坐好,伸手边去解他的衣裳。惨败的皮肤暴露在花下,从伤口中流出的血迹覆盖在上面,像开了的彼岸花。
  白真虚弱的身子根本坐不住,一个劲儿的往下倒。折颜急的额角渗出汗来,扶着人肩膀就开始用修为给人治伤。狰狞的口子像听了话一样安安分分的愈合,上面的黑死一点一点的消失,到了最后,连到疤痕也没留下。
  “四哥!”白浅飞到桃林,本来打算看看白真如何了,一落地看见两人的模样,赶紧捂着眼睛转过去。“呦呦呦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。”
  白真裸着上半身倒在折颜怀里,因为受了折腾喘的厉害。折颜也是满头大汗,一副心力交瘁的模样低头看着他。
  “小五,你来干什么?”折颜缓口气,用袖子遮住白真,才抬头问白浅。
  白浅尴尬的回头,笑着说“我当然是来看看我四哥啊,不然还看你们亲亲我我啊!”
  折颜挑挑眉,道“好啊,人你也看到了,也帮不上什么忙。若无事的话,就此回了吧。真真他需要在我这里静养一段时间。”
  白浅心里想“一段时间?怕是不回青丘都有可能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